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知识 > 盘点生肖邮票价格

盘点生肖邮票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7 03:20:52 浏览 631 次

十二生肖邮票一共发行了三轮,中国的邮票收藏中生肖邮票和奥运邮票的收藏者居多。十二生肖文化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化被外国人所熟知,所以生肖邮票的收藏市场不仅仅是国内的邮票收藏爱好者喜欢,生肖邮票的受众群相当广泛,在市场上的收藏价格节节攀升,本身就具有良好的市场成长性和升值空间。单张收藏和全套收藏都是不多的选择。

生肖邮票

第一轮生肖邮票的发行时间是在1980年到1991年期间,这是首发的生肖邮票,刚刚推出市场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第一轮生肖邮票由于是首发在市场上的收藏价格也有参考经验,第一轮生肖邮票的收藏价格是12800元人民币左右,在这当中最有收藏价值的是80年的猴票,这是邮票收藏市场中的精品收藏。很多资深的收藏者都不会错过这款投资。

第二轮生肖邮票的发行时间是在1992到2003年期间,相比起第一轮生肖邮票第二套生肖邮票的市场估价就要低很多,但是同样有收藏的价值,这一版的生肖邮票收藏价格大概是在300元左右,不能错过的是2000年的龙票发行。邮票收藏中一直是沾龙就涨的趋势,龙票的收藏价格2000年版在150元人民币左右。 第三轮生肖邮票发行世家 是在2004年到2015年期间,在市场上的收藏价格是在70元人民币左右,投资收藏可以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生肖邮票适合长线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