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知识 > 72年5角纸币价格表

72年5角纸币价格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15 02:18:59 浏览 351 次

第一套人民币的收藏难度比较大,因此比较少的人能够收藏到第一套人民币的纸币,因此目前第一套人民币的价格还是呈平稳上升的趋势。在目前的收藏市场上,人们开始关注其第三套人民币的收藏市场,因为在继第一和第二套人民币之后,人们的纸币收藏意识开始增强,那第三套人民币无疑成为了众多收藏者关注的对象。而72年5角纸币就是第三套人民币的纸币。72年5角纸币有三个版本,它们分别是平版5角,凸版水印5角和平版水印5角。目前,它们在收藏市场上呈平稳上升的趋势,72年5角平板水印的价格已经达到五百左右,这个价格已经翻了百倍,未来的升值空间还是蛮大的。凸版则比较低一些,只有几十块的价格。

第三套人民币是一套市场前景不错的纸币,目前的收藏价格虽然还没有非常高,但是已经让人渐渐看到它的上涨空间。72年5角纸币的存世量比较稀少,可以作为一个长期的投资,未来的发展前景还是不错的,而且,目前第三套人民币的价格呈现上升的趋势,相信72年5角纸币也会有一个不错的表现,喜欢的收藏者可以开始收藏,但是要有足够的耐心来等待时间的积淀,任何纸币(除非是稀有品种)都是经过时间的沉淀才有今天的价格,72年5角纸币也是如此,所以,各位纸币收藏爱好者们敬请期待吧。

72年5角纸币价格表如下,仅供参考:

收购72年伍角 1200-2800
72年伍角收购价格 1200-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