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知识 > 三版枣红一角被忽悠的案例

三版枣红一角被忽悠的案例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3-05-31 01:36:10 浏览 497 次
    近日一位姓刘的收藏者十分懊悔,因为他以两百块的价格卖了一张纸币,本来挺高兴的,心想旧纸币已经过期不能再使用,没想到还可以换钱,后来才发现他卖的是三版枣红一角,很值钱。

     三版枣红一角一张价值2000多元,而且升值空间也无限大。说实话那位200元收购刘先生的三版枣红一角的人实在太黑心了,一下就赚到了将近2000元的利润。当然刘先生现在后悔也是无力回天了,就当花钱买个教训吧,以后在钱币收藏投资方面,他的经验就会更加丰富的,收益也许也会高的。
三版枣红一角被忽悠的案例

     三版枣红一角和背绿水印一角都属于第三套人民币,人们对它们可是情有独钟啊。三版枣红一角之所以这么受欢迎,还与文革有着不小的联系,三版枣红一角发行于1960年,但是后来发现钱币上的印刷图案人物向左走的由于印刷失误印成了向右走。这便有人将这件事与“右倾”挂钩。因此三版枣红一角流通没有多长时间就被回收,在市面上流通甚少,所以收藏价值很大。

      从刘先生的事情我们提醒广大收藏爱好者朋友们,在欲出售或是购买钱币时,一定要通过权威机构咨询所要涉及的钱币再做买卖,以防不法分子利用很多人对钱币市场的不了解而下黑手。俗话说,无奸不商,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啊,大家平时一定要虚心学习,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这样才可以避免自己的利益遭受别人的侵害。

更多资讯请点击:第三套人民币知识


推荐使用以下访问本站:             
优秀网站推荐:脱脂奶粉 赐多利 胎教仪 鱼肝油 冬虫夏草软胶囊 签名设计 藏头诗生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