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第三套人民币纯银微缩藏品介绍

第三套人民币纯银微缩藏品介绍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8-11-17 06:19:20 浏览 1008 次
    三版币只要是喜欢收藏纸币的藏友相信都不陌生,三版币种的车工,背绿水印一角更是三版币中的“大明星”,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第三套人民币纯银微缩珍藏册。
 
    第三套人民币纯银微缩版介绍
 
    以纯银见证第三套人民币时代的生活与历史进程,使本套缩微版极具魅力及非凡收藏价值。第三套人民币缩微版是按比例微缩,镌有第三套人民币10元、5元、2元、1元、5角、2角、1角纸币 图样,由上海造币厂铸造,成色为99.99%,总重量为280克,总发行量8000套。
 
    由上海造币厂铸造的第三套人民币微缩珍藏系列,经典展现了第三套人民币的独具魅力与非凡价值.它是,由第三套人民币装贴册(297mm~220mm~18mm)与第三套人民币纯银微缩版(310mm~236mm~18mm)两部分组成,置放于榉木盒内(329mm~255mm~58mm),外配锦盒包装及皮质手提袋(355mm~286mm~100mm).
 
    纯银微缩版,按比例微缩第三套人民币,嵌于榉木包装内,币正面的人物.机械,劳动图案以及背面的国徽图案均是纯银彩色压印制作,成色Ag999.
 
    第三套人民币纯银微缩版图片鉴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