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1962背绿水印壹角值多少钱

1962背绿水印壹角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8-06-26 09:33:04 浏览 484 次
    所谓1962年背绿水印,指的是正式发行在1962年,停用时间在1967年的这一款人民币,它的票面价值为1角,冠字号为三冠七号码,在它正面位置融入的是教育和生产的结合图,整体票面尺寸相对于一般版本纸币更大一些,乃是10.5×5厘米,发行单位为中国人民银行。那么,1962背绿水印壹角值多少钱?
 
    需要提醒的是,关于1962背绿水印壹角值多少钱这个问题并没有唯一的答案,市面上的大概价格在3000到25000一张,回收价格到3000再到20000一张,当然了,如果是连号收藏的它的最后总价值会比单张收藏总和来得高。另外一方面,品相高低、有无鉴定证书等等因素也会直接影响到最后的投资价格。
 
1962背绿水印壹角
 
    当然了,光是了解1962背绿水印壹角值多少钱这个话题的回答,未必能系统把握好后期的整个投资过程,只有了解“所以然”才行。之所以它的价格相对于有水印版本会高出这么多,主要是因为它的量更少。要知道,它只流通五年时间就被银行回收销毁重新印制了。为什么会这样?最根本的原因是在第三套人民币中的二角面额纸币它的外形呈现也是以墨绿色为主,所以很多人他们将这两款纸币混淆,当时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钱币使用的混乱,所以银行发现后第一时间回收并且展开了重新印制。
 
    上面就是个人关于1962背绿水印壹角值多少钱这个问题的全部解释,相信会给大家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