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1960年5元纸币回收价格

1960年5元纸币回收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8-03-22 08:02:33 浏览 2256 次
    在第三套人民币中已经出现“钞王”,背绿一角和枣红一角倍受欢迎,成为炙手可热的藏品。不过也有一些正在发展中的纸币,就像五元纸币。尽管它没有“钞王”的火热行情以及惊人价格,却一直都在稳步发展中,让藏家们看到充满希望的未来。至于1960年5元纸币回收价格是多少,经过多年发展已经上涨到一百五十元到一百八十元之间。具体价值多少,得看品相而定。
 
    距离第三套人民币发行已经五十多年的时间,1960年5元纸币回收价格提升也在情理之中。当时新中国刚刚经历了经济困难时期,国民经济需要恢复与发展,为了适应经济发展的脚步,第三套纸币得以发行。一共有十三个品种,其中1960年5元纸币回收价格走势不错,值得藏家去关注。这款纸币以炼钢工人正在生产的图案为主,看到了火热的生产景象。
 
1960年5元纸币
 
    与第一套和第二套纸币相比较,第三套纸币收藏成功的几率大一些。毕竟它们出现在一些人的生活中,不像前两套纸币那么遥远和陌生。不过因为五元纸币携带的罗马号不一样,使得1960年5元纸币回收价格也不同。二罗马和三罗马的市场价格相差十元到二十元,目前这个差距不算太多,至于未来这个差距能否被拉大,只能拭目以待。
 
    如果想卖一个高价,希望藏家要好好保护五元纸币的品相,不要让其受到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