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1965年10元人民币值多少钱

1965年10元人民币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11-21 09:22:21 浏览 801 次
    1965年十元人民币正面是劳动人民不出人民大会堂的图案,这些劳动人民正是当时选举出来的人民代表,其中还有少数民族的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高兴,也代表着人民群众当家做主的时代到来了。背面放光的是天安门水印,两株开的正红火的牡丹为基柱上面有彩带围绕在正中央,十分的精致美观,整体以大红色为主,象征着人民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也被称为“大团结”。
 
1965年<a href='http://www.disantao.com/zhuanti/hei10.html' target='_blank'>10元人民币</a>
 
    1965版10元人民币是第三套人民币中的典型代表。流通时间长达35年,当时发行数量很多,目前现存世量也很多,在收藏界也属于普通品种,该纸币按照冠号有二罗和三罗之分,目前在市场上1965年十元人民币二罗价格在140-170之间,1965年十元人民币三罗价格在150-170,两者之间几乎没什么差距,具体价位要根据纸币的成色怎么样而定。尤其是有着某些吉祥寓意的数字或者是连号的数字的,非常具有收藏价值。该币有着“世界纸币精品”之称,具备一定的历史沉淀和收藏价值的,具有历史的代表性,是一个时代的标志。
 
1965年10元人民币
 
    随着第三套人民币退出舞台,未来市场上1965版10元人民币价格非常具有潜力,还是非常受收藏者珍爱的,也是十分有收藏价值的,这也是1965版10元人民币升值的必然性。对于收藏者来说,现在该纸币的价格还算中肯的时候,非常值得投资理财的,但是在收藏之前一定要经过专业的鉴定,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