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1962年1角纸币背绿水印值多少钱

1962年1角纸币背绿水印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10-29 09:50:18 浏览 627 次

    很多人都看不起角币,认为一角两角的纸币没有多大的发展。真的是这样吗?当大家了解1962年1角纸币背绿水印值多少钱后就不再固执己见,因为这款面值只有一角的纸币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成为第三套人民币中的“币王”。它的市场价格直逼五万元,这是很多大面额纸币都无法达到的巅峰。
 

1962年1角纸币背绿水印

 

    背绿一角纸币的正面图案是教育与生产相结合的图案,采用了凹印技术,背面是胶印,总体来说有一定的欣赏价值。真正的背绿一角拥有空心五角星水印,这也是它的价格不断飙升的重要因素。只不过这款纸币的发行时间特别短暂,因为它的颜色与当时流通的两角纸币类似,在使用过程中容易混淆,所以提前收回并且销毁。

 

    背绿一角还有一个名字就是“蝴蝶”,看看它的背面图案中间是棕色的菊花图案,两边是绿色花纹,就像蝴蝶的翅膀,因此而得名。综合各种因素值得背绿一角的市场行业越来越好,市场价格更是令人大吃一惊。在了解1962年1角纸币背绿水印值多少钱时,大家会发现它的市场价格上涨了五十万倍,创造了人民币收藏领域中的奇迹。

 

    但是目前这个价格并不是终点,相信它还可以继续升值,至于未来能够达到哪种价格,敬请期待。了解1962年1角纸币背绿水印值多少钱后,请着手去收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