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1960年五元纸币值多少钱?现在入手可以吗?

1960年五元纸币值多少钱?现在入手可以吗?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10-25 08:57:46 浏览 999 次
    说起1960年五元纸币可能很多人并不清楚是哪个版本,但是,如果说炼钢工人五元的话,很多朋友就知道了,因为这个版本的五元设计在当时是获得过国际大奖的,算得上是我国人民币史上的辉煌业绩之一,那么,1960年五元纸币值多少钱呢?如果选择现在入手是否可行呢?一起来看。
 
    先来看看1960年五元纸币值多少钱,因为它分为两个版本,一个是三冠号,另外一个是二冠号,三冠号的数量稍微比二冠号少一些,所以,价格也稍微贵一些,目前,二冠号的价格在三百五十元左右,而三冠号的价格则在四百元左右,如果号码有特殊的意义,其价格可能还会更高一些,所以,建议大家在购买时候一定要认清楚自己手里的到底是哪个版本,这样才能够少花冤枉钱。
 
1960年五元纸币
 
    那么,目前是否是入手1960年五元纸币的好时机呢?就目前来看,这枚纸币跟第三套人民币其他热门纸币相比较,算得上是售价相对较低的,加上它有属于自己的特殊价值,虽然存世量大导致目前价格并不可观,但是,它的收藏意义依旧是受认可的,因此,随着时间推移它的价格势必会上涨。
 
    1960年五元纸币值多少钱?上面我们已经做了说明,它算得上是目前价格较低但是升值空间也比较理想的一枚纸币,所以,如果你希望自己能够选择合适的纸币来入手收藏,那么,不妨看看这枚纸币是否能满足你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