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第三套人民币中的壹角只有它才价值上万

第三套人民币中的壹角只有它才价值上万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10-20 08:40:59 浏览 1021 次
    最近人民币中因为第一套人民币第二套人民币机会成为孤品,很多玩家收藏比较注重全套,第一套人民币中一整套的价值则是高达500万元,这无疑是给很多喜欢收藏人民币的玩家一剂强心剂!因为数量较少,所以现在很多玩家都比较关注第三套人民币。
 
第三套人民币
 
    第三套人民币共有24种版别,设辅币1角、2角、5角,主币1元、2元、5元、10元等共7种面额,最大的面额也就是十元。另外,第三版人民币的特点还有:一是主题突出、个性鲜明、富有比较浓郁的民族特色。基本画面以劳动和团结为主。二是色彩繁复,采用的是多色印刷技术,使得画面色彩鲜艳活泼。三是发行第三版人民币时,正是我国连续遭遇自然灾害的时期,为了节约原材料票幅均有一定比例的缩小。四是大大提高了防伪性能。五是第三版人民币流通时间最长,共流通了38年。其中一角纸币的价值比较高。
枣红一角
 
    不过玩家们应该是知道在第三套人民币中的壹角有好几版,其中有枣红一角,背绿一角还有棕色一角这3大版,根据水印和颜色的不同有氛围好几种,在这其中并不是所有的都很值钱,说到底只有一张一角纸币的价值才非常高,那就是背绿一角,全新的背绿一角价值能高达50000元!
 
背绿水印
 
    不过玩家还需要知道的就是背绿一角也分为两版,一般就是有水印,一般是没有水印,所以背绿一角全新带水印的价值高达50000是没有问题的,看看你手里的背绿一角是不是有水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