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65年10元纸币值多少钱?

65年10元纸币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10-19 09:26:28 浏览 2711 次
    65年10元纸币俗称“大团结”,是第三套人民币中的典型代表品种。被称为是人民币代表步出大会堂,目前的市场售价是1000元左右。
 
    10元钱中的大团结,属于人民币第三套,流通这么多年,或者说人民币收藏这么多年,一直都是不温不火,默默无闻的形象存在,现在专家预测厚积薄发这么多年,被人们忽略的时间占大多数,未来人民币收藏价值或许会突飞猛进,和第三版的炼钢工人5元一样,一样具有时代意义。
 
65年10元纸币
 
    65年10元纸币同样存在两个版本,二罗马和三罗马,三罗马发行量比较少,价值自然要高一些,价值一般浮动在上百多元/张左右,看品相决定!人们现在对第三套的关注度持续提高,意味着它的意义被深层次的挖掘出来,虽然现在只能在20倍幅度的增高,但是专家预测未来幅度不可小觑。
 
    它的发行分为三个版本,分别是:二字冠八号码、三字冠七号码和荧光版,据说荧光版的是错版币,由于当时印刷为了钞票油墨的快干且不粘连,添加了超标的荧光剂。
 
65年10元纸币
 
    曾经有专家预测,65年10元纸币补号IX IX,是荧光65年10元纸币中最稀少的珍冠,价值很高但是没有被认同,已经具备大涨的“特质”。对于这枚65年10元纸币,收藏界都会持续关注,未来看好它,至于它的荧光版,已经有些可遇不可求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