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背绿空心五星水印值多少钱 千金难买

背绿空心五星水印值多少钱 千金难买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7-06 09:01:35 浏览 334 次
    在第三套人民币当中被称之为传奇人民币的还是背绿空心五星水印,它的票面价值为1角。据悉,之所以背绿空心五星水印会得到高度的好评,主要是因为在这一款1角面额纸币流通的十多年时间里,我国一共发行了3种类型的版本,而这3个不同的版本还可以具体的细分成9个不同的形态,特别是背绿水印和背绿空心五星水印这两种版本,市场流通量非常少,十分稀缺。那么,背绿空心五星水印值多少钱?
背绿空心五星水印
 
    关于背绿空心五星水印值多少钱这个话题,不少业内专家给出的四个字回答是“千金难买”。要知道,在1962年的时候,我国发行了枣红1角,它象征着我国第三套人民币正式发行,它有两个很突出的特性,第一,流通时间非常短,第二,它的编号有罗马和阿拉伯两种数字。对收藏行业有一定认知的人都知道,其实不同藏品之间如果它的特性差不多,那么在后期的发展潜力上会有一定共通性的,而背绿空心五星水印跟枣红1角在很多细节方面有着惊人的相似,流通不久之后又再次被收回,所以有不少人士纷纷看好背绿空心五星水印未来的发展潜力,觉得背绿空心五星水印枣红一角一样,未来不可限量,得到高度的好评,大家当然不愿意出手。
 
    也许有人会追根究底的问,那么到底背绿空心五星水印值多少钱,其实受到当时印刷背景的影响,再加上现在的存世量非常少,平均市场价格在一万元以上,如果是品相高的,价格还会更高。可以说,这一款纸币是非常值得投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