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60版5元纸币价格增值分析

60版5元纸币价格增值分析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7-06 08:44:29 浏览 1441 次

    1960年发行的5元纸币,分为两个版本,有二罗马、三罗马,由于版本不同,在价格方面相对差距也比较大,这对于很多藏友在选择收藏时,必须要清楚的了解以后,才能避免经济损失。因此,对于很多想收购60版5元纸币的藏友,收藏有风险,特别有必要更多关注60版5元纸币价格,以及今后增值走势。

60版5元纸币

    60版5元纸币价格如下:

名  称 发行年份  市场价 收购价 备   注
2罗马5元   1960 170-200 150-180 百连
3罗马5元   1960 180-200 150-190 百连

    60版5元纸币价格虽然已经涨幅不小,但根据发行时间,仍然有很大升值空间,特别是三罗马由于更受欢迎,会在价格方面进一步和二罗马拉大距离,但是相对不会太大。但在收藏时,还是建议很多藏友,尽量收藏三罗马60版5元纸币,原因就是市场受欢迎程度高,收藏后增值力度相对比较大,而且出手也比较快。

    很多专家通过分析之后,认为60版5元纸币价格以后的市场走势只涨不跌,是可以看得到的利润。因此,目前通过国内的市场,就可以看到现在有很多人愿意收藏,但真正出售的人却寥寥无几,从这样的一个市场可以分析,就能判断今后的增值肯定会力度更大。

60版5元纸币

    60版5元纸币价格今后增值空间会更可观,加上很多拥有这款人民币的藏友,已经拒绝出售,以及本身这款人民币的艺术欣赏价值也比较高,从这几个方面来进行推断,就是特别值得收藏的五元纸币。如果自己有一定经济实力,可以大胆收藏,期待巨大利润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