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第三套枣红一角值多少钱

第三套枣红一角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6-04 08:28:28 浏览 1246 次

    第三套人民币作为我国目前为止发行流通时间最长的一套纸币之一,其本身有多个面值的纸币存在不同的版本,其中1角纸币更是有超过3个版本,这也让收藏者在进行实际收藏的时候存在一定的难度,稍有不慎就很容易上当受骗。就目前的行情来看,背绿水印一角的行情可谓一骑绝尘,而往下看,行情最好的要数枣红一角了。那么目前第三套枣红一角值多少钱呢?

1960年枣红一角

    第三套枣红一角本身设计上其实没有存在什么缺陷,之所以能够成为我国钞票发行历史上极为罕见的寿命极短的纸币,主要还是和当时的历史环境有关系。由于当时要求政治路线上的绝对正确,而枣红一角的图案中人物行进的方面与当时力推的政治路线相左,这也直接导致其在发行后短时间内就被召回。从稀缺程度看,这是一张稀缺性十足的一角纸币,而且经过了几十年的市场消耗之后,现在要入手收藏的难度更大。那么从行情方面来看,第三套枣红一角值多少钱呢?

第三套枣红一角最新价格如下,仅供参考:

    枣红一角价格:单张(500-4000)

    从最新的第三套枣红一角的行情来看,这张纸币的价格涨幅是非常惊人的,而其后市的升值潜力也非常值得期待。在了解完第三套枣红一角值多少钱之后,我们有必要提醒广大藏友,由于这张纸币年代久远,收藏难度大,并且基本没有存在全品的藏品,因此这就需要我们实际操作的时候更注意鉴别真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