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1960年2元回收价格表

1960年2元回收价格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5-25 03:57:16 浏览 610 次

    在1999年中国人民银行停止发行两元纸币,在此后的时间里只收不付,令两元纸币逐渐消失在大众的视野。因此现在早已经不使用两元,只能拿出以前的两元纸币进行怀念。不得不说,不同版别的两元纸币的价格都有了上涨的趋势,从1960年2元回收价格表中就可以看得出来。不过因为带着水印不同,价格拥有区别。

1960年2元回收价格表如下,仅供参考:

    1960年2元带五角星水印的价格 1500元

    1960年2元带古币水印的价格  2300元

    众所周知,1960年2元有两种版别,一种带着实心的五角星水印,另外一种是带着古币水印。现在它们都有了各自的发展,在市场上面展现出来的价格也不一样。两者相比较,带古币水印的价格略高一筹,但是几乎在市场上找不到。一些不法商家为了牟取暴利,会制造带着五角星的假币。品相是全新的,摸上去很光滑。仔细看一看会发现五角星水印很小而且分散开来,没有任何的立体感。

    这就要求藏家们在收藏两元纸币时一定要仔细辨别,假币不值得收藏。当然在同样是真币的前提下,品相越高市场价格越高。一般来说,全新品相的两元纸币可以卖到一千多元,如果破损或者出现了严重的折痕,只能卖到几百元。因此,如果藏家手里有1960年2元纸币,请务必要保管好,不要令其受到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