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1960年1元纸币价格表

1960年1元纸币价格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5-06 08:14:26 浏览 3628 次
    平时注意观察的人们就会发现,现在我们生活中用到的一元钱多数都是硬币,纸币一元钱已经越来越少见了,这是社会的一种发展趋向,因为纸币零钱磨损会比较大,而硬币相对损坏要少很多,在南方一直是硬币使用的比较多,但在北方主要还是以纸币一元为主,现在也已经走向了硬币化了。在收藏市场上有很多种一元纸币,都发行于不同的年代,但价格和关注度最突出的还是1960年发行的,在收藏市场上脱影而出,下面让我们来看看1960年1元纸币价格表发展行情怎么样吧。

1960年1元纸币价格表如下,仅供参考

    60年壹元  整捆 7万元,整条40万元,百连6000元
    当然,不同版别的1960年的1元人民币的收藏价格也不同。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下这三版1960年1元人民币的收藏价格。1960年1元人民币二字冠的收藏价格是70元人民币一张,1960年1元人民币三字冠的收藏价格是在88元人民币左右,1960年1元人民币古币水印的收藏价格是在770元人民币左右。这也是三版1960年1元中收藏价格最高的了。具体的1960年1元还要看它的品相,人民币的品相对于人民币的收藏很重要。
1960年1元纸币
    这枚一元纸币是属于第三套人民币中的一分子,在前面两套钱币的发行之后,这套人民币在发行时进行了深度的改革,并且在原有的基础上,又提高了制作技术和工艺,还在图案的色彩和人物形象上丰富了很多内容,第三套人民币中出现了很多张受欢迎的纸币,一元纸币的价格也十分突出,具有很大的收藏价值。
    随着收藏市场上现在处于整体向上行走的行情,1960年1元人民币价格表中也充分的体现了这种上升的迹象,因为它的发展过程一直保持在上升的状态,没有出现过大起大落,可以说是很平稳的发展着,现在通货膨胀比较明显,所以人们选择投资收藏人民币是一种不错的投资方式,不仅可以得到藏品的保值,以后还会有更大的升值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