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第四套人民币2角收藏行情

第四套人民币2角收藏行情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5 02:04:01 浏览 367 次

最近一年来,我国股市行情一直陷于低迷的状态,很多股民都弃股市而去,转战人民币收藏市场。由于竞争激烈,僧多粥少,人民币收藏市场行情瞬间高涨。一直以来都受人们欢迎的第四套人民币也开始有好的增长势头,尤其是第四套人民币2角,也由原来的默默无人知变得炙手可热起来。

第四套人民币2角的正反两面都是以蓝绿色为主背景色,正面图案是朝鲜族和布依族人民的头像,代表着与朝鲜族人民的良好关系,背面的主景是国徽与民族的图案,这与以往的人民币背景图案是不一样的,这也是对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的一个小结,收藏价值是很高的。

相比于之前的三套人民币,第四套人民币2角的印制技术和防伪技术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而且第四套人民币2角也是没有水印的纸钞,并且阴阳分割线也比较明显。

正是因为有着独特的划时代意义,当人们开始注意起这枚纸钞时,有些投资机构就会趁势刻意夸大虚假宣传,从而抬高第四套人民币2角的价格。不过,因为现在还有一些在老百姓之间进行交易,所以还是很容易能够买到手的,其价格也不是那么高不可攀。根据目前市场行情,单枚第四套人民币2角的价格在2-5元之间,所以在入手的时候要看好其行情价,切不可过于相信人民币销售者的花言巧语,而受骗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