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125角币四连体的收藏概况

125角币四连体的收藏概况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0 01:48:20 浏览 357 次

我国发行的第一套角币连体钞是125角币四连体,角币四连体是第四套人民币1、2、5角四连体的简称,而第五套人民币的角纸币已经不再发行,所以到现在为止,125角币四连体是唯一也是最后一天角币连体钞。这在纸币市场算是罕见的收藏品了,未来的市场潜力是无可限量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向大家介绍这款连体钞。

125角币四连体发行于2002年,发行量是四十万套,这个数量其实是很少的,在纸币收藏市场上已经是供不应求的状态,现在这套125角币四连体的市场行情是不错的,但是由于这三款纸币中一角纸币和五角纸币还在市面上流通,因此125角币四连体在市场上的价格还没有到达一定的高度,这也无可厚非,但是等到角纸币完全退出流通领域,125角币四连体就会开始大显身手,到那个时候125角币四连体将会有一个大的飞跃。

因此,现在125角币四连体是不错的入手投资时机,目前的125角币四连体价格还不是很高,入手的成本低,对于中小型的收藏者来说是可以承受的价格,收藏难度并不大,可是125角币四连体在未来的潜力却不可估量,眼下低价收藏起来作为长期投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未来的升值潜力一定是巨大的,有兴趣的收藏者赶紧入手收藏了,相信125角币四连体能够为收藏者带来不错的收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