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大炮筒价格有着稳定上升趋势

大炮筒价格有着稳定上升趋势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5 02:28:04 浏览 264 次

大炮筒人民币是中国人民银行在2000年的时候授权给中国长城硬币投资有限公司所装帧发行的一套连体钞人民币,在该套人民币中有1角、2角、5角、1元、2元、5元、10元七种不同券别,整版的大炮筒人民币的面额总计为722.5元。不同面额的人民币所使用的设计各部相同,其中1元、2元、5元三种券别都是由竖8横5计40枚的连体纸币构成,5角券别是由竖9横7计63枚连体纸币构成;1角与2角两种券别均是由竖7横10计70枚的连体纸币构成。在这些不同卷别的人民币中,10元的连体钞的票面规格最大,其都构成方式为竖7横5。作为一种新型的投资人民币,大炮筒价格一直是人们所关注的对象。

大炮筒


在大炮筒人民币发行之后,成为了礼品中的备受青睐者,很多人将该套人民币用于赠送友人。该套人民币目前的存世量约为5000套,因为存世量较低的缘故,大炮筒人民币只有极少的部分流入到市场中,而在2010年以后,随着一些公司的推广和连体钞本身的行情在上涨的原因,大炮筒价值在国内的收藏市场中持续升温,使得该套人民币有着巨大的增值空间。

作为第四套人民币连体钞,大炮筒有着稳定的市场行情,在很多人看来,就目前的市场来看,人民币大炮筒的市场价格已经很高的,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大炮筒价格的上涨趋势,所以这是一套收藏投资与赠送友人的极佳藏品,值得大家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