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套价格分析

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套价格分析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5 01:17:02 浏览 435 次

每一次人民币的发行都体现我国经济发展的进步,也彰显我们国家的造币技术的进一步提升,每一套人民币的发行都或多或少的体现当代的时代特色,同时也是为了促进国家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已经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方便了人们的生活。

<a href='http://www.disantao.com/tag_disitao/' target='_blank'>第四套人民币</a>大全套


第四套人民币发行于1987年,流通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当他退出流通领域的时候,却引起了很多收藏者的广泛关注,纸币市场开始刮起一股抢购第四套人民币的热潮。这足以见得第四套人民币的未来潜力之巨大。而在第四套人民币的收藏品中,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套是收藏者衷爱的一款收藏品。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套收录了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第四套人民币9种面值和14种券别,其最大的特色是这14张纸币后四位阿拉伯数字全部相同,而且每张纸币都是全新品相,不仅有实用价值高,而且具有很高的艺术收藏价值。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套一共有十六张,包括80版100元、90版100元、80版50元、90版50元、80版10元、80版5元、80版2元、90版2元、80版1元、90版1元、96版1元、80版二冠5角、80版三冠5角、80版2角、80版二冠1角、80版三冠1角。

第四套人民币的币种发行时间比较分散,价值上也是良莠不齐,但是能集齐一套的话还是比较不容易的,所以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套在的市场价格一定不错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