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浅析一角纸币价格表及收藏价值

浅析一角纸币价格表及收藏价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31 02:41:38 浏览 365 次

不同时代发行的一角纸币他们的图案会有所区别,80年的一角纸币的票面尺寸长度是115毫米,宽度是52毫米,即使是同一套人民币,一角纸币的版本也存在不同。当然,他们的身价也会有所区别。总之,一角纸币的类别是比较多样的。

一角纸币

说起一角纸币,它是所以收藏纸币中受人关注较大的纸币之一。总所周知,小面额的纸币它的升值往往更快,特别是第三套人民币部分收藏品的交易量更是增加不少,市场行情尤为不错,尤其是“背绿水印一角格外受关注,得到许多投资者的追捧。因为在发行之后因为流通不便利而被提前收回的缘故,使得该品种的一角纸币存世量稀少,使得它的价格一路飙升,当前的市场价格在几万左右徘徊,与过去的价格相比,受益相当可观,因此,建议投资者可以对一角纸币进行长期的投资,一定可以获得不错的回报。

但是,有专家分析,第三套人民币的市场行情这么火爆,有时候除了该套收藏品的本身具有的投资价值以外,也不排除有人为的炒作因素。因此,广大的收藏投资者一定要保持一颗警惕的心,观察市场的变化情况,再选择要入手的纸币,切不要跟风入手,以免造成经济损失。

以下是一角纸币的价格表,仅供收藏者们参考:

收购62年壹角(蓝二冠) 500-900
收购62年壹角(蓝三冠) 500-900
收购62年壹角(红二平) 600-1300
收购62年壹角(红二凸) 1000-2200
收购62年壹角(红三平) 1000-3300
收购62年壹角(红三凸) 5000-9000
收购60年枣红一角 500-4000
收购62年背绿一角 5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