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致富就玩收藏建国钞三连体

致富就玩收藏建国钞三连体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8 03:26:13 浏览 242 次

不管对于国家来说还是对于人民来说,建国周年是一件举国欢庆的大事,在1999年也就是我国成立50周年之际,我国发行了一套面值50元的纪念钞,以此来纪念并庆祝新中国成立50周年,本次发行的建国钞是我国第一次发行纪念钞,所以收藏的价值非常高,不少的收藏爱好者,在建国钞发行之际就赶快入手收藏,尤其是建国钞三连体更是不可多得,目前在市场上行情也很好,价格自然也是持续上涨的。

建国钞

这套建国钞发行的数量为5000万套,主色调为红色,象征着热血、革命还有欢庆,纪念钞的正面主场景,是我国开国大典的盛况组合图,背面还有地球、华表、和平鸽以及我国国徽等图案,很好的展现出了该纪念钞所要表达的主题。由于我国对于这套纪念钞的发行非常重视,以防市场上出现仿制品,所以运用了高科技防伪含量,多处防伪标志谨防大众被仿制品所欺骗,建国钞三连体属于纪念钞板块的龙头藏品,在收藏界占据的地位不容小觑,具有想当的收藏投资价值。

收藏玩的好致富不用愁,建国钞三连体所蕴含的利益也是很大的,因为建国钞安全性高、低风险高收益,发行量比较多,市场需求量也很大,不管过去多少年,作为这一类型题材的开篇之作,建国钞三连体永远都在收藏界占据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