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100元北海桥潜力巨大

100元北海桥潜力巨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2 01:54:54 浏览 262 次

1948年我国历史上第一套人民币问世了,令无比混乱的货币制度宣告结束,在这一套人民币中出现了十二种面值的纸币,为当时经济的发展起到了巨大作用。今天着重为大家介绍一下100元北海桥,这枚纸币到了1955年停止使用,一共在流通市场中工作了五六年。可以说,它的流通时间并不长,但是它的存世量却十分稀少。自从进入收藏市场后,它就得到了各界人士的青睐。

100元北海桥

众所周知,第一套人民币中有很多大面额的纸币发展行情很好,获得了收藏人士们的信赖。比如一万元的牧马图,全世界的存量超不过五张。正是因为这样,这款纸币才屡次拍出天价。尽管100元北海桥没有这款纸币的市场价格高,但是它的价值也不能低估。而且它的正反面图案也是比较独特的,正面图案中的左侧是北海公园的白塔和永安桥,右侧是故宫比较知名的角楼。背面的图案以花符为主,并且是蓝黑色的色调。

近些年100元北海桥的收藏价值在不断提升,从面值只有一百元,上涨到了六千多元。或许它赶不上第一套其它纸币的市场价格,但是不代表它没有发展潜力。从最初的一百元,上涨了六十多倍,是不是很有潜力?

随着钱币收藏行情逐渐火热,越来越多人看好了100元北海桥的发展。未来它会发展更好,如果有机会千万不要错过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