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第一套人民币骆驼队真伪鉴别

第一套人民币骆驼队真伪鉴别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1 01:38:52 浏览 1515 次

收藏市场上鱼龙混杂,特别是一些价格高昂的热门纸币造假的程度会更高,受到经济利益的诱惑,有些人会制假欺骗收藏者,收藏的过程一定要注意真伪的鉴别,这是避免自己受到经济损失。第一套人民币骆驼队是中国第一次发行的人民币币种,市场上对于首发的收藏价值是相当肯定的。第一套人民币已经退出市场流通很久了,这套人民币发行的面值很大,纸币在市场上的折损程度较高,品相鉴别极其重要,品相太低的人民币是没有收藏的价值的。

第一套人民币骆驼队

第一套人民币骆驼队的发行时间是1951年,面值是1万元。但是在市场上流通的时间并不长,第一套人民币骆驼队在1955年的时候退出市场流通,后期的发展中一直是过万元的收藏佳品,第一套人民币中的十二珍品之一,避免自己收藏出现假币,第一套人民币骆驼队一定要仔细的鉴别。第一套人民币骆驼队的真币数字印刷流畅,油墨配合合理,油墨的颜色也是比较深的。但是假币的第一套人民币骆驼队不同是后期的印制使得数字和冠字并不流畅,油墨还会有断层的出现。第一套人民币骆驼队的名字细,假币的字迹较粗。

第一套人民币骆驼队全新的收藏价格是在30万元人民币左右,但是全新品相的第一套人民币骆驼队几乎是没有的,对于收藏者的要求也很高,有实力收藏的投资者可以考虑,经济能力有限的收藏者不必强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