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第三套人民币1角纸币值得收藏

第三套人民币1角纸币值得收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6-17 09:49:08 浏览 441 次

  如今是和平年代,很多人都开始利用业余时间去收藏有价值的物件。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没有太多的金钱收藏古董,除非家里有传家之宝。这个几率不是很大,所以建议大家还是放弃收藏古董的打算。那么应该收藏哪些藏品呢?专业人士建议大家收藏人民币,人人都会使用,而且收藏途径十分简单。以当下流通的人民币为例,少花几百块钱,就能够轻轻松松收藏一整套。

<a href='http://www.disantao.com/tag_disantao/' target='_blank'>第三套人民币</a>1角

  当下的人民币很好收藏,但是想收藏前四套似乎难度很大。哪怕是第三套人民币1角纸币的收藏难度都很大,在第三套人民币流通的时候,一角钱买不来多少东西。但是现在一角钱却成了人民币中的“王者”,能够卖到很昂贵的价格。据了解,枣红一角可以卖到七千元左右,背绿一角能够卖到两千元左右,而带着水印的背绿一角可以卖到三五万。

  光从第三套人民币1角纸币价格上面就能够看出,它们的确是名副其实的“钞王”,每一款单款都是价值不菲,直接提升了第三套纸币的市场价格。为什么一角钱这么值钱呢?这是因为枣红一角和背绿一角的存世量特别少,即使有些人手里有一角纸币,也因为时间太长出现了损坏。

  当时人们并没有收藏意识,也不知道第三套人民币1角纸币会这么值钱。现在想想后悔莫及,所以为了避免再次后悔,现在开始收藏正在使用的纸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