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1960年一角纸币价格涨势惊人

1960年一角纸币价格涨势惊人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6-17 02:13:12 浏览 274 次

  在钱币收藏进程中,1960年一角纸币价格持高不下,令人十分震惊。很多藏家们买不起这一年发行的一角纸币,只能忍痛割爱去收藏其它的纸币。当然还是有一些土豪投资者,他们买得起一角的纸币,也愿意等待它们升值为自己带来财富。如今的背绿一角可以卖到三四万,这不是最高的价格,依然在持续升值中。

1960年一角

  为什么背绿一角的1960年一角纸币价格如此高呢?这是因为这一款纸币的发行量有限,因为大家发现它与当时流通的两角纸币颜色差不多,在使用过程中容易混淆,所以银行开始召回并且销毁。这就导致这款纸币的存世量越来越少,成为了收藏领域中不可多得的珍品。而带有水印的背绿一角十分珍贵,是精品中的极品存在。未来它的价值还会提升,为藏家们创造更多财富。

  而枣红1960年一角纸币价格也不低,一款纸币可以卖到几千元。它与背绿一角、背绿水印一角成为了小面值纸币中比较有市场的藏品,也是土豪投资者们最喜欢收购的藏品。枣红一角的图案人物是从左向右前进的,犯了所谓的“右倾”注意错误。所以在特殊的历史年代中,这款纸币只收不发,导致现存量特别稀少。

  别看1960年一角纸币的面值很小,但是它们有着特殊的历史背景。再加上存世量少之又少,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