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极具纪念价值的2012版熊猫金币套装

极具纪念价值的2012版熊猫金币套装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6-16 02:58:11 浏览 285 次

  大熊猫是我国的国宝,同时也是全球濒危物种。在全球范围内大熊猫的数量十分的稀少,所以不管是哪一个地区的人都是十分喜爱大熊猫这种动物的。而在2011年的11月30日我国发行了2012版熊猫金币套装,这一款以大熊猫为原型的金币材质为纯金,成色达到了99.9%,由我国的人民银行进行发行。这一版大熊猫纪念币的正面背景是以一篇竹林为主,而竹子本就是大熊猫最热爱的食物,所以也十分的符合主题。而在竹林的前面则是坐着两只大熊猫,他们一大一小,一眼就可能辨认出来是一对熊猫母子,看起来十分的温馨。这样的纪念币在以后必然会受到大家的青睐。

<a href='http://www.disantao.com/tag_xmjyb/' target='_blank'>熊猫金银币</a>

  2012版熊猫金币套装的发行不仅是关于纪念币收藏方面,还有着保护环境,爱护动物的美好倡议在其中。而金子本就是很好的收藏品,再加上这么有意义的设计,所以2012版熊猫金币套装的市场前景不定是差不了的。而关于纪念币的规格分别是1/20盎司、1/10盎司、)1/4盎司圆形、1/2盎司圆形、1盎司圆形。藏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收藏投资。

  而2012版熊猫金币套装并非是我国的第一套关于大熊猫的纪念币,早在1982年,我国就有“熊猫”贵金属纪念币诞生,所以自那以后刚好30年的时间,就再一次发行2012版熊猫金币套装,这也算是一个具有很强的纪念性意义的发行,所以十分值得大家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