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价格不菲的枣红壹角

价格不菲的枣红壹角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5-11-04 01:20:27 浏览 457 次

 在人民币的收藏市场中,人民币的收藏价值凸显的比较明显是只有等到人民币在完全退出流通市场才会凸显出来。人民币的价格也会发生根本性质的变化。其中第三套人民币就是最好的例子,第三套人民币到目前为止已经有的价值可以实现一张纸钞买一辆汽车的不可思议的价格。在第三套人民币中,枣红一角虽然价值没有到卖一辆汽车的地步,但是由于其本身独特的文化内涵和高超的印钞技术含量,存世量极为稀少。被称为第三套人民币的“炒王”,其巨大的价值升值空间不可估量。

   价格不菲的枣红壹角

 事实上,枣红壹角是第三套人民币的首发票券,也是新中国纸币中唯一采用正背面双凹印制的纸角币,票面主体颜色为为枣红色,所以会被通称为枣红一角或者红壹角。并且主体颜色的颜料是工人特别研制的不掉色的色料。在第三套人民币评选的八大珍品中,枣红壹角就位列一席。这张纸币的正面是本意教育与生产相结合的一幅人物自左向右前进的图案,背面是菊花和国会相结合的图案,正反面都是枣红色。本来教育与生产相结合是一个很好的寓意,但是由于处于路线动荡纷争的年代,细心地人士发现这个图案犯下了严重的“右倾”错误,迫于政治压力,这张钱币遭到了严重的销毁并且只收不付,后来这枚纸币就从此告别了人民币流通的舞台,这样一来就使得这枚纸币既具有历史感并且承载了很大的文化内涵,同时也直接成为了那段动荡历史的“见证人”。

 到目前,第三套人民币的价格攀升到了7050元人民币一张,其实枣红一角的收益是非常可观的,不论是从历史意义还是对于当时的印钞技术来说。由于纸币的存世量稀有,其收藏价值和价格不断的在飙升,当枣红一角的价格稍有回落时,心急的投资者会马上出手生怕纸币砸在自己手里,但是成功的投资者会有很多不同的处理办法,枣红壹角毕竟具有历史价值,从长远发展的角度来说,这张纸币是会带来一个长期的收入价值的。专业知识较少的人在卖掉是正好就是敏感投资者收藏的最佳时机。

 枣红壹角的技术和文化积淀在第三套人民币的收藏市场中占据了半壁江山,也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的币种,预测第三套人民币枣红一角趋势经过许久的投资市场的洗礼势必会在之后的收藏中跳到一个更高的价格,具有更大的升值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