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第三套人民币大团结

第三套人民币大团结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2-07-08 03:16:03 浏览 441 次
 
        作为一个对钱币收藏有着极其浓厚兴趣的人,笔者经常各处奔波拜访在这方面有着独到经验,亦或是收藏有特别钱币的收藏者。而近日,笔者得知了一枚对笔者吸引力极大的人民币的所在,那便是第三套人民币大团结,也就是1965年版的10元人民币纸币。资深钱币收藏家孙老先生满足了笔者想了解一番的心愿。
 
    “这是我早些年从别人手里收购回来的,那时候这第三套人民币大团结的价格还不是很高,倒是让我捡了个不小的漏,”孙老先生回忆往事,“我对钱币收藏也是兴趣极大,这第三套人民币大团结也是我早些年一直想弄到手的人民币之一了。”
 
    “为什么您对第三套人民币大团结这么情有独钟呢?”笔者好奇道,笔者对第三套人民币大团结的兴趣还是来自一些早些年的电视电影。
 
    “首先,第三套人民币是我国使用时间最长的一套人民币嘛,这其中所蕴含的历史意义当然就很是不一般的,”孙老先生很有耐性,“不过,第三套人民币大团结也并不是第三套人民币中最珍贵的钱币,若要说珍贵,枣红色一角和墨绿色一角更胜一筹。不过第三套人民币对象早些年的我这种手头资金不多的收藏者来说,还算是个极好的选择了。而第三套人民币大团结现在看来也的确没有辜负我的期望,现在的升值速度虽然并不能说很快,但却着实很稳健。想来再有几年,这其中所能得到的经济价值就很客观了。”孙老先生也并没有遮掩什么。
 
    不错,诚如孙老先生所说,第三套人民币大团结的升值稳扎稳打,而现今的价格也并不是不能承受,的确是许多中小型收藏者们的首选之物。毕竟,钱币收藏市场有它的风险,若是经验不足,也的确比较适合从诸如第三套人民币大团结这等的钱币开始收藏。
 


推荐使用以下访问本站:             
优秀网站推荐:脱脂奶粉 赐多利 胎教仪 鱼肝油 冬虫夏草软胶囊 签名设计 藏头诗生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