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60年车工两元的多年收藏辛酸路

60年车工两元的多年收藏辛酸路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2-07-02 12:49:48 浏览 714 次

    一直以来,可能很多的人都是通过媒体来了解收藏这个投资方式,并未近距离地来接触他们。所以对于媒体上细数着多少成功收藏家的故事,抱着一种好奇与羡慕的态度。但是对于我这个曾经尝试过多种收藏的的人来说,这并未是如大家所见的光鲜。

    我在很久以前就一直有收藏一些东西,其中不乏一些字画,或者是有一些精美饰物,我喜欢其中的淡雅气质,以及小巧玲珑,但是都被骗了不少,几十万的藏品,一经被告知是赝品,就会只剩下好的话就几千块,不好的话,大概就没有什么用处了。所以精品也介绍我回归到了纸币的收藏中来。

    我现在开始了新一轮的收藏进攻,就是纸币收藏。我打响纸币收藏的第一炮就是60年车工两元,原因在于一第三套人民币一向在纸币收藏中人气颇高,第二就是 60 年车工两元是第三套人民币中人气最旺的一个。行情可以说是水涨船高,所以,我当然不能甘于人后,马上对其研究了起来,在第三套人民币的各种币值中,车工是指两元券。俗称车工是因为在正面里有个车床工人的图案,是象征以工业为主导。再说2元的流通量.本来就是少很多.配册又多.新的量本来就不多.尤其古布2元.更少.現在是在消耗旧的車工.新的多在藏家手中.消耗不多.再几年旧的也会稀少起来。所以我就更加要加紧我的脚步了。

    之前和朋友聊天得知,他又在这期间赚了不少钱了,就是他把我从收藏其他藏品的泥泞中拯救了出来,我走向了纸币收藏的,所以,我认为只要我这次的牛刀小试获得了成功了的话,我决定了就要在纸币收藏的领域里大刀霍斧了,我现在又在看其他的几款的纸币藏品了,这回我看的是大全套,再迟点我会再向大炮筒进发,这不仅能够让我忘却以往收藏的痛苦,更能够让我得到成功的喜悦。所以,生活中是处处有着生机的,不是生活中没有赚钱的投资,而是你缺乏投资赚钱的途径而已。
 

 


推荐使用以下访问本站:             
优秀网站推荐:脱脂奶粉 赐多利 胎教仪 鱼肝油 冬虫夏草软胶囊 签名设计 藏头诗生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