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回收第三套人民币 > 黑10元人民币值多少钱?第二套人民币10元价值多少钱

黑10元人民币值多少钱?第二套人民币10元价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3-12 08:10:37 浏览 1418 次

  黑10元人民币值多少钱?黑10元一般指的是第二套人民处10元,此币有多种称如:大黑十元、苏十元、第二套人民币十元、10元大白边、1953年10元等等叫法都是指这一枚黑10元。

  这里淡到此币值多少钱?此币乃是第二套人民币的币王。收藏价值极高。因为此币颜色是黑色所以黑10元名由起开始了。

黑10元人民币值多少钱
黑10元人民币票样

  大黑十是中国人民银行在1957年12月1日所发行的,票面的尺寸有210×85毫米,票面主要以黑色为主,所以被人们称为大黑十,该纸钞是在1964年4月15日停止流通使用的,前后不到十年,而且在停止发行后,大量的大黑十都被收回并销毁掉,所以现在的存世量更是少的可怜,在收藏市场上,该纸钞被人们称为最为珍贵的纸钞。


黑10元人民币票样
 

  此币如果品箱绝佳那价格绝对没得比,但是根据此币的发行历史时间己经久远。小编向收藏市场的人了解过,己经很久没有看到此币的原票了。就算有都是己经流通过的了。此币价格于10000-300000元之间差距也非常大。具体得看品相和各个方面的因素决定。


黑10元人民币票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