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回收第三套人民币 > 分币八连体市场分析

分币八连体市场分析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5 01:39:05 浏览 384 次

对于分币八连体很多人可能还不了解,除非是在纸币收藏已经有一定资历的收藏者可能就会比较了解,什么是分币八连体呢?它的价格涨势又如何?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分币八连体


所谓的连体钞,就是指多枚相同的纸币联合在一起,其常见的联体方式有2联、3联、4联合8联。顾名思义,分币八连体就是由第二套人民币的分币联体而成,由1分、2分和5分纸币组成。每一个面额的纸币都由8张相同纸币联体而成,并且还有单独的一枚券,总共27枚纸币,但是面额只有0.72元。分币八连体在2000年面世,发行量仅仅100万套,在连体钞里面算是连体钞的珍品了。更具有意义的是,分币八连体是我国的第一套连体钞,是具有一种开创的意义的。而且,难得的是分币八连体是一套以分为单位的连体钞,而分纸币早已退出流通领域很多年。至于分币八连体的价格,在价格升涨备倍数的榜单上,这套125分八连体钞也占据了第一名的位置。

这种种的分析都显示分币八连体的高收藏价值,但是由于发行套数很少,市场抢购又很激烈,所以入手的难度和成本是比较大的,收藏者还是要酌情考虑自身的状况,再做决定是否入手。就算无法入手到分币八连体,收藏者也可以考虑收藏其他款纸币,也有入手价格不贵,但是耐心等待适当时机也是可以获得不错回报的纸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