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回收第三套人民币 > 壹仟圆双马耕地价格及收藏价值

壹仟圆双马耕地价格及收藏价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7 06:25:55 浏览 327 次

今天要介绍的是壹仟圆双马耕地,这是第一套人民币中的币种,提起第一套人民币,不少人都不够了解这款纸币。这是中国的开国货币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第一套人民币的种类繁多,完整投资收藏第一套人民币的收藏家则极少。壹仟圆双马耕地在第一套人民币中最初的发展并不受关注,第一套人民币中有太多经典的收藏了,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壹仟圆双马耕地开始被人们所关注,这也是第一套人民币中的十二珍品之一。

壹仟圆双马耕地

壹仟圆双马耕地的具体发行时间是在1949年9月11日,在1955年5月11日时停止流通使用,要知道第一套人民币所发行的时候是一个动荡不安的环境,很多第一套人民币都作为战争货币使用,并不会是全国所发行的,这也就是面临着壹仟圆双马耕地存世量逐渐减少的重要原因。这张由中国人民币所发行的第一套人民币壹仟圆双马耕地,它最显著的特点就是狭长,这也是该套纸币中唯一一个狭长的纸币。

投资收藏的纸币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才能被市场所关注,投资收藏壹仟圆双马耕地是有价值和前景的,首发的纸币在市场上流通的时间过长所以纸币的品质受到的影响,壹仟圆双马耕地目前在市场上的最新收藏价格是98000元人民币。这个价位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投资收藏的时候注意鉴赏它的品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