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回收第三套人民币 > 1960年2分纸币价格

1960年2分纸币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05 06:11:58 浏览 864 次

  1960年2分纸币价格的涨落最近牵动着很多收藏家的心,1960年2分纸币价格分为两种,一种是五星水印,一种是古板水印,两种水印都十分有价值,整个1960年2分纸币价格居高不下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个,所以1960年2分纸币十分具有收藏价值,并且也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

2分纸币

  相信很多人都有收藏人民币的习惯和兴趣,因为我们都十分信任人民币,它是国家的法定货币,因此我们有更多的收藏空间和升值的可能性,在收藏市场里面涨落的产品我们数都数不过来,有些产品价值跌下去之后就没有再涨起来过。

  1960年2分纸币它的发行日期是1964年的4月15日,纸币介绍:票面尺寸为135*57,采用正面凹凸技术设计和印刷,市场价值在150到300不等,它的价值主要是设计特殊,我过印刷的每一批人民币都反映了国家历史和政治各方面的信息,经济发展等等也会影响到人民币的发行。

  这款1960年2分纸币价格正面采用的是挖掘石油的图案,说明国家当事正在全力发展国家工业,整张钞票为深绿色,十分好看十分诱人。1960年2分纸币发行意义深远,纸币正面的图案就是著名的长江大桥,整一个设计十分精美,十分好看,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并且采用了多色印刷技术,使得整个画面十分具有色彩感和活泼的气氛,丰富感十足,防伪方式采用了目前是世界上技术较为先进的防伪纸张,防伪油墨 , 异形齿孔, 荧光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