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回收第三套人民币 > 旧版一元纸币投资价格

旧版一元纸币投资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6-25 06:32:55 浏览 220 次

  退出市场流通的人民币中最受关注的收藏是第三套人民币,但是旧版一元纸币并不只是这个版别的有,投资收藏不同版别的人民币旧版一元纸币在市场的收藏价格也是不同的。第一套人民币中旧版一元纸币工人和农民的收藏价格是只1580元,壹圆纸币工厂的收藏价格是1650元,第二套人民币中红一元的收藏价格是在4350元人民币左右,黑一元的收藏价格是在2580元人民币左右。可以看出两个版别的人民币旧版一元纸币在市场上的价格还是差距很大的。

  投资收藏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考虑适合自己的投资,第一套人民币和第二套人民币都是在市场上流通时间多年的纸币,想要收藏主要品相的鉴别和真伪的鉴别。学习相关的鉴别知识是避免了自己遭到不必要的经济损失。第三套人民币中旧版一元纸币有五星水印的女拖拉机手,但是这张纸币有两个版别,三罗马的第三套人民币1元市场价格是在120元人民币左右,二罗码的市场价格是在110元左右。第三套人民币旧版一元纸币的收藏价值和品相都是值得肯定的。

  在第四套人民币中的旧版一元纸币则有三张,80版别的侗族瑶族人物肖像市场价格是在8元,90版别的侗族瑶族人物肖像市场价格是在6元,96版别的旧版一元纸币的是价格则是5元。投资收藏者可以作为参考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