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回收第三套人民币 > 市场的背绿无水印一角

市场的背绿无水印一角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5-12-02 01:22:38 浏览 1066 次
  第三套人民币背绿一角
 
  收藏是一门学问,如今的收藏市场种类很多,想要了解每种收藏品的投资价值,了解每种藏品真伪,还要多多了解收藏中的真谛。而第三套人民币是旧币收藏中的一个精品,其中一些币中数量稀少,也成为人们争相收藏的佳品。其中,除了车工两元很出名,背绿一角也是其中的代表。而背绿一角,这个身价不凡的纸币,市场的仿造品也很多。背绿一角分为空心五角星水印和无水印两种,发行的时间不同,两者的价值不同,目前市场的价格差距很大。
 
  无水印的背绿一角对比有水印背绿一角
 
  有水印和无水印一角比较起来,因当时有水印的背绿一角只收不付,因而数量稀少,是市场上的珍品,目前市场价格很高,在2005年的时候,价格都已经在4000元左右,在2010年的时候,价格都达到了3万元的高价,如今又过了五年年,市场价格更是涨到了五万以上,并且价格还在上涨,由此可观其价值!

       市场的背绿无水印一角
 
  跟有水印的背绿一角比较起来,无水印背绿一角价格就很逊色了。在2005年的价格在500元左右,如今的市场价格也不过千元,不管是从上涨的幅度,还是价格高度,都跟有水印的相差很大。这就是因为它是后发行的,数量较多的缘故。
 
  很多不了解的朋友,搞不清其中的缘由,因而常高架买了背绿一角反而觉得自己占了便宜。由此可见,学会鉴别藏品是多么重要的一门技巧。想要搞收藏,先要搞研究。
 
  背绿一角潜力无限
 
  因为有水印背绿一角的价格很高,因而市场上有很多仿品,由于第三套人民币的防伪技术一般,今天的科技完全能让普通百姓混淆,因而投资产生一定的难度。虽然无水印背绿一角的数量相对较堵,但是市场上还是充斥不少仿品。所以鉴别成为搞收藏的首要一课。当然,纸上谈兵永远得不到其中的真谛,因而还是从实际中来到实际中去最为稳妥。想要更好的搞收藏,不交点学费基本上不可能了,不过,收藏切勿贪图小便宜,容易吃大亏。
 
  虽然无水印的比不上有水印的背绿一角,不过目前的行情还是不错的,搞收藏,首先从无水印背绿一角开始,逐渐学习,逐渐甄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