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回收第三套人民币 > 第三版人民币两毛,交易睁大眼睛

第三版人民币两毛,交易睁大眼睛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3-06-08 03:00:05 浏览 1629 次
  第三版人民币两毛市场在中国雨后春笋般的生长起来,但是迎接收藏商的却是经济危机,在度过08年经济大危机之后就是2012年收藏市场的危机,2012年可谓是最难熬的一年,很多收藏商就此离开了收藏市场。现在2013年来了,冲走了过去的霉运,给钱币收藏商们带来了喜气,很多收藏商都在今年急忙的抛售藏品,但是想不到的却是在交易中遇见陷阱。
 
  收藏家冯先生就是一直忙碌在收藏行业,但是由于投资规模很小,经不起市场的打击,挺过了2012年的经济危机,现在就急忙的想抛售手中一套连体钞和人民币。冯先生不知道在哪里可以兑换连体钞和整套的人民币,所以就在网上搜寻着,终于找到上海一商家。在聊到连体钞的时候,收购商家看过图片之后给出的价格是20000元,冯先生心中乐呵,今年的连体钞价格真的很给力,这个商家也是慧眼识珠的商家啊,但是购买商家给出的条件就是自己送货上门。冯先生想了想送货上门还是第一次,但是路费购买商家出,所以就没有多想就来到了上海。
第三版人民币两毛,交易睁大眼睛
 
   到了商家的门口,就见两个人出来,冯先生拿着自己的连体钞走到买家身边,买家打开了包装看了看连体钞不停的摇头,手指还不停的指了指连体钞背后的软折,说这个100元连体钞有个大大的软折和一个大油斑,不值20000元,最多8000元。冯先生顿时火了,不是说好的20000元吗?怎么现在就变成8000元了,我不卖了。但是那两个人围过来声称:这套连体钞最多值8000元加上你来回的路费给你10000元足够了,要是被我们撕了一角可就不值钱咯!冯先生看到那两个凶神恶煞的人,没办法只好贱卖了,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找谁理论,也没证据啊!
 
   这样冯先生就中了卖家的陷阱,其实现在第三版人民币两毛交易陷进众多,收藏家一定要选择大品牌的公司,一定要上门收购的那种,不能自己盲目行事。


推荐使用以下访问本站:             
优秀网站推荐:配方奶粉 原装进口奶粉排行榜 点读笔 婴儿鱼肝油 同仁堂冬虫夏草 免费艺术签名 藏头诗在线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