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回收第三套人民币 > 62年2角纸币的市场价格

62年2角纸币的市场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2-06-20 06:23:39 浏览 757 次
 
    这几年来关于62版1角的各种天价消息我们都是知道的,尤其是它的背绿一角等等更是出名。而相对之下同是62版的2角就没那么明显了。但是1960年的2元价格却又1600真是天壤之别啊。从钱币市场我们了解到现在第三版的2角也就是1962版的2交钱 平版三罗码全新挺版现价只是17元左右,而它的另一个版别贰角平版二罗码全新挺版现价也只是25元左右,不过三版贰角凸版全新挺版现价就稍微高一点有将近200元。
 
    但是通常钱币整版钞或者连体钞的价格都会币普通的高很多,而错版的纸币钞作为出现机率极小的品种价格也一般更是比普通的纸钞高很多的。比如这1962版的普通币有上面我们可知到一般也就3,4十块钱而已,但是若你有一张错版的情况可能就相差巨大了。
 
    费先生是以为收藏投资爱好者,无意中他有一次就发现了这错版的1962版的2角钱,不过当时候由于人民的人士并不是很高他也不知道这是真钱还是假货,那会两角钱的面值在当时的市场流通水平来看已经是不小的面额了,这2角钱都足够他吃一碗粉了。那次,他和伙伴们去逛街买水果,答应了家里的老父亲会买点生果回去给生病的他因此他就很细心认真的挑选,谁知道到后面付钱时都已经给了那个卖水果的人钱了走路好远突然知道后面有人在追过来,还一直喊小伙子停下这张钱是假的你给我换一张的话语,我扭头一看原来是刚才那个卖水果的,不论我怎么跟他解释说这钱是真的时候是从在村社的亲戚拿来的他都不肯接收就认定它假钱币。

    无奈当时我身上就这么个2毛钱了我只好将水果还给他了。那见事件当时着实给了他很大的打击,一想到家里老父亲失望的表情他就内疚得想死,因此他从那次也就收藏起这张2角钱,
 
   多年后他才知道,这原来不是假钱,只是被银行印错版了而已。并且他还知道目前这错版的62年版的2角价格竟然差不多一千块钱一张,当年的几个水果的价值今天竟然能换回一件高档西服的钱啊,他乐呵到。确实错版的纸币会比普通的价格要高很多。因此投资者若发现疑似价钱试不妨拿去验证说不定会是错版的令您有意外惊喜。
 


推荐使用以下访问本站:             
优秀网站推荐:赐多利 新西兰奶粉品牌 多普勒胎心仪 爱宝氏 冬虫夏草胶囊 艺术签名 藏头诗在线生成器